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尾巴不哭的纸模教室 『纸模同萌会』

梦想跃于纸上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雨中的少女】06年简单上色的一张画  

2011-07-19 12:38:25|  分类: 涂鸦画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记得这张画还是第一次用PS给涂鸦上色的作品
那年应该是刚好毕业。

亲戚在海口车站上班,所以平时也没时间陪我,就把家里的电脑给我用了。
在海口吃了不少海鲜,但是三亚一类的旅游景点是一个都没去,太阳实在厉害,打着伞都觉得皮肤晒得生疼。
本来计划2周就回,刚好又赶上了“碧利斯”台风,话说台风路过的时候还是很厉害的,导致各种断网(还好没断电)
这给我的宅生活提供了很大方便(借口?)
于是就无聊开始玩上色(初上色是7月19日,后来还回家处理过)
很凑巧的,今天也是7月19日,也就是整整过了五年
【雨中的少女】06年简单上色的一张画 - 尾巴不哭 - 尾巴不哭的纸模教室
其实我是草稿涂鸦流,上色的情况还是很少的,所以还是放上原草稿和二次稿吧··(没扫描仪,都是照片调色的)

【雨中的少女】06年简单上色的一张画 - 尾巴不哭 - 尾巴不哭的纸模教室
 
【雨中的少女】06年简单上色的一张画 - 尾巴不哭 - 尾巴不哭的纸模教室
其实我还是蛮喜欢草稿和线图的···
似乎在那之后就很少画东西了,想想要是坚持下来也许还能干点插画一类的活儿吧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9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